愿与君携手,共度春秋。

迟来的发声

请原谅我这么说:

你觉得别人肮脏丑陋,自己光明圣洁。

你用一个标签去否决别人,然后出口成章不眠不休。

你当然不知道她在背后的努力,你当然不知道她是一个怎么样的人,你当然也不知道她不止你定义的那一个标签。

因为你引以为傲,我早就拉黑她了。

你拒绝所有对她善意甚至公正的评价,因为你不屑。

你拉黑所有愿意为她发声的人,因为你鄙视。

你拒绝所有与你意见相悖的声音,因为你高傲而自大。

你自称是为了那个我们共同喜爱的人,但是却阳奉阴违。

你认为你是在维护他,却未曾想过他是否认同你的行为。

你美其名曰为了他,其实不过是因为你拒绝所有不同的声音。

没错,我说的就是那位充满了艺术细胞的戏精太太。

我麻烦,我拜托,我请求所有人。

请不要用任何的方式借用叶修的名义去伤害别人。

请不要用任何的方式去用叶修的名义掩盖自己的恶行。

爱叶修不是你伤害任何人的理由!!!

如果你愿意,你当然可以为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午餐。

但是,请不要用你捐献了这件事,来表示你就是对的。

恶人当然也会拥有善良。

但是用善良的行为去掩饰恶行又是什么?

原谅我找不到一个准确的词汇,但是它却足够恶心。

那些争执完、指责完、辱骂完,转身做一点好事、再发个截图,就以为万事大吉的、认为别人会偏向你的,你永远不会懂得什么叫尊重。

尊重是相互的。

你不尊重别人,当然不会受到尊重。

更何况借着别人的名义假行为善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清怀 | Powered by LOFTER